本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到生命科学学院对人才引进工作进行调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7
  • 点击量:

5DC43

12月25日上午8:3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办公室主任张利、校人事处人事科科长姜俊凯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对人才引进工作进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教科办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77274

肖江南副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团队引进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并就相关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肖江南充分肯定了生科院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人才引进工作要引育并举,学院要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步伐,加大实施人才强院的战略力度,特别要发挥好学科专业的特色优势,创新突破,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

8FF91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