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全室爱·诠释爱”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 作者:李婧宜​
  • 发布时间:2017-05-19
  • 点击量:

5月1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全室爱·诠释爱”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笃行楼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依娜与2016级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恰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又是母亲节。贾依娜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了论坛盛况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勉励同学们在“做好身边事、感恩身边人”的同时,关注国家大事,“展大视野、立大志向”,努力做到“爱自己、爱家人、爱祖国”。

在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宣传部成员自编自演了生动活泼的小话剧,2016级同学进行现场了蒙眼叠军被比赛。各个宿舍展示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为妈妈和祖国母亲精心准备的手工艺作品,精巧的手工、独特的创意获得阵阵掌声。经大众投票、现场评分,汇园1号楼C203宿舍摘得比赛桂冠。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