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思想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21
  •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博观楼332会议室举办研究生思想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依娜与生物工程、微生物学专业的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针对近期党员发展、奖学金评审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话题,贾依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工作进程,以及《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的制定过程及评审经过,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她勉励大家相互学习、积极进取,在实践中培育良好的科研与人文素养,激发自身成长成才的“洪荒之力”。

2014级微生物学专业于晓帆、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苑志欣、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孙梦洁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在互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优秀同学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