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隋晓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7-05
  • 点击量:

个人简介:

隋晓, 48岁,硕士学位,副教授。主要从事天然研究与开发,在天然色素、天然活性物质的开发与应用领域取得了优良的成果。参与编写“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食品化学》;近年来,在国内外知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并有多篇论文被SCI、EI收录。完成过《花青素类天然色素生产工艺技术》、《超临界CO2萃取技术在辣椒红色素制取中的应用》、《芝麻素的提取技术及抗肿瘤活性的研究》、《辣椒碱生产工艺技术》、《酶法制备芝麻肽及其生物活性研究》等研究项目。获得《一种高纯度辣椒碱制备技术》、《一种水溶性辣椒油树脂的制备方法》、《一种水溶性花椒油树脂的制备方法》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国家发明四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济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青岛市技术发明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