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坦波夫国立大学一行到访生命科学学院

  • 作者:叶超
  • 发布时间:2018-03-28
  • 点击量:

2018年3月19日下午和24日下午,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坦波夫国立大学数学、自然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Yemelyanov教授、物理与材料学院院长Pasechnikov教授和国际事务处副处长Zusman教授一行3人到访我院并与学院有关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代表学院对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坦波夫国立大学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坦波夫国立大学是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及发展的重要国际资源,双方的友好、务实交流是实现合作并取得成果的重要途径和手段。特别是在当前全国高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和山东省正在广泛、深入开展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工程”的大环境下,双方的交流合作更具战略及历史意义!李荣贵院长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团队与学术骨干的研究内容与研究成果,Yemelyanov教授也详细介绍了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坦波夫国立大学生命科学的研究领域,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与互派交流以及双方教师联合开展国际合作研究等方面达成了意向。院长助理石超教授、生物技术系副主任常诚博士以及学院在读的博士后代表参加了交流。

F98D

  DF3D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